呼明君

圣杯在古老的罗斯林下静待,
剑刃圣杯守护着她的门宅,
与大师的杰作相拥入梦,
漫天星光下,她终可入眠。
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 - BAAD

bianchangbianzou:

留声机:


昨天的晚安话题是#致敬19岁半的歌曲#

这些关于青春的故事里,有你的影子吗?


spn严重不足:年轻时有很多憧憬,但是奈何眼光不长。现在心里只有一片冷漠。

Y-lin:简单肆意 和喜欢的人腻在一起

flyingpig0129:成年之后更加自由了,因为所有的都要自己做决定。当然,也要自己承担结果。

留声机:当时我记得是高三下晚自习,我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我一定要考到别的城市去,觉得如果在一个陌生的城市的夜晚这样走着该是多么美好,后来,一别就是7年。

冰点水:其实是成年后被束缚的更紧了,因为你没有任何的借口了

划船不用桨:我的青春什么都没有剩下,连回忆也没有。

小小明也一样:我今年十五岁,我想在考完中考后离开中国,去另外一个国家生活

花花花花小路

突然才想起我的18,高考那年,憧憬一个人在很远很远的大城市读书生活,然后毕业留在那里努力工作,30岁了就回家结婚生子。然后今年28,没有如愿在很远的城市念大学,毕业了也没有去远方工作,毕业就回家了一直工作生活,谈过一场恋爱,分手不久心里还想着念着。想想青春为什么那么美好,因为我们做着美梦可以永远不会醒来,可是快30,梦似乎也该醒了。

代纪人形

初中和高中一直在重点班里 天生性子散漫就算成绩没问题还是压力大得几乎受不了 加上从小家里气氛就很差自己性格也内向 后来高一开始两个多月精神就开始彻底崩溃了

那时感觉就是 全世界只剩下我一个活着的人 心脏像是随时会炸裂开 看周围一切东西的目光越来越麻木 直到最后连装着开心也装不出

每天早上睁开眼睛都是无人能懂的极度孤独 试着去触碰其他人 而每次都是被不理解的开导二次伤害 最后心灰意冷地把自己封得严丝合缝用笑容和善意把身边的人推离那个渴望同伴的自己

后来又被带去评测 做辅导

当时我还以为没什么事 后来我的辅导师告诉我那会是重度抑郁 社交恐怖症和妄想型强迫症

WTF

当然现在情况好多了 不过落了太多课大概是要考虑休学一年重新读

怎么说呢 但那种孤独感还是摆脱不了 去书店里泡了几个小时之后又窝进德克士随便要了点东西在最角落里的四人座听着歌发着呆翻翻刚买的书把剩下的下午都打发掉了

曾经也是把进修编程当成目标的人啊 现在倒是因为自己的心理问题离它远了一步

只是仍希望着能有谁 会陪着我把那一步 和后面的很多步走完吧

咳 我怎么说了这么多啊

Marianne

高中骑着摩托车,带着耳机,里面放着涅槃的音乐,以至于到现在只要一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高中时乘着风呼啸而去,满心的期待与无限的憧憬,关于未来,关于自己。

现在25岁,有了一份工作,由于工作的原因,时常会有这辈子就这样吧的感觉,那种关于未来的激情和关于自己的探索被禁锢。

前不久听闻好友努力超着目标前进并且已达到,马上朝向第二个目标进发的消息,醍醐灌顶,觉得自己非常废柴。

明明还是一切皆有可能的年纪,却自己埋没了自己,于是重新整装旗鼓,一点一点的努力着。再次听涅槃,现在的自己和骑着摩托飞驰,往返于家和学校的自己重叠了起来。

白泽

我只能说非常感谢十九岁的前夕遇到你
遇见你很开心
遇见你之后的生活和之前的完全不一样,还有就是我并不是你想的那样无忧无虑( ̥́ ˍ ̀ू )

因有你这般的人存在于世

我开始有点喜欢这个世界

Nico代175啊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刚刚对一个旷日持久的暗恋真正放下,那年刚好也是19岁,但是那个暗恋的余温根本没有完全褪下,导致第一次听的时候直接出鸡皮疙瘩到流泪

现在三四年了,发现再也没有了那种因一个人而变的跌宕起伏了

大概这就是成长?

但是也真的好怀念那种感觉啊

哦 三塔比比比

中伤背叛
离间破溃
十几岁的记忆
仿佛已是上个世纪

相安无事
总是最好


评论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