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明君

圣杯在古老的罗斯林下静待,
剑刃圣杯守护着她的门宅,
与大师的杰作相拥入梦,
漫天星光下,她终可入眠。
Ordinary day - Perry Blake

乐LOFTER:

小豆之家:

Perry Blake出生于爱尔兰北部的海港小城斯莱戈。他的童年在爱尔兰和伦敦度过,但是他的成名却是始于欧洲大陆,如法国和他生活过的德国。用歌者自己的话说,他始终未能踏足爱尔兰本地的音乐圈。大多数爱尔兰乐队和歌手都将其视为局外人,因为在他的音乐里找不到爱尔兰音乐人特有的与世隔绝的心态和不食人间烟火般的音乐作风。

I need you wa ba da ba da
我需要你
I need you wa ba da ba da
我需要你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Who loves you wa ba da ba da?
谁在爱着你
Who loves you wa ba da ba da?
谁在念着你
I love you
我在爱着你
I love you
我在念着你
I love you
我在爱着你
I love you
我在念着你
It's an ordinary day
寻常的一日
It's just an ordinary day
不过是寻常的一日
Nothing much to laugh about
无物以喜
Nothing much to cry about
无物以悲
Nothing much to laugh about
无物以喜
Nothing much to cry about
无物以悲
I love you wa ba da ba da
我爱你
I love you wa ba da ba da
我爱你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It's an ordinary day
寻常的一日
It's just an ordinary day
不过是寻常的一日
Nothing much to laugh about
无物以喜
Nothing much to cry about
无物以悲
I need you wa ba da ba da
我需要你
I need you wa ba da ba da
我需要你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I need you
我需要你
It's an ordinary day
寻常的一日
It's just an ordinary day
不过是寻常的一日
Nothing much to laugh about
无物以喜
Nothing much to cry about
无物以悲
I need you wa ba da ba da
我需要你
I need you wa ba da ba da
我需要你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