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明君

圣杯在古老的罗斯林下静待,
剑刃圣杯守护着她的门宅,
与大师的杰作相拥入梦,
漫天星光下,她终可入眠。

汐月汐 | 美食REPO:

三镇民生甜食馆 #坐标:武汉 自治街前进五路

自从发了武汉的美食突然多了好多评论呢,原来有那么多武汉的小伙伴关注我呀?~不过我想说的是,毕竟旅游只是短短的几天时间加上下雨,太多地方来不及去了,谢谢你们给我推荐各种好吃的~实际上我的主要活动范围还是在住处附近(江汉路步行街)。

按照计划,这天早上打算吃严老幺的,然而到了发现店门口排着望不到头的队伍,果断放弃,我最讨厌的就是排队了。路过三镇民生甜食馆的时候我就说这家看着不错,要是那家人多的话我们就来这边吧,不幸被我言重。

这家店店面比较大,人不少但大家吃得快,时不时有位置空出来。墙上挂着许多荣誉铜牌,看起来是一家老字号。早餐的品种相当丰富,感觉基本该有的都有。不过不太懂为什么叫甜食馆,明明好多都是咸的呀~

【三鲜豆皮】豆皮等候时间比较长,点的人比较多,要小排一会队,不过心理感受肯定比隔壁望不到头的队伍好多了。感觉武汉的早餐分量都挺大的,比如这个豆皮,因为有好多糯米,一份就挺饱了。一开始以为豆皮是用豆腐皮做的呢,实际上那层皮是大米和绿豆磨成的浆做的(百度上这么写)。做法是在大锅里倒入一层糊,接着加入蛋液抹均匀,翻面以后加入糯米、胡椒粉和浇头,然后把蛋饼折叠成正方形再翻面,最后切成小块出锅。豆皮味道很香,还不错吧,但吃多了容易腻。

【蒸饺】原本想吃烧麦但是卖完了就换了个蒸饺。一份10个,个头还不小,现包现蒸的。应该和汤包是一个配方,大概也可以叫“汤饺”。纯肉馅,馅儿有点糊,汤汁多,但有点油腻,不太喜欢。坐在隔壁的阿姨看我们是外地人,还介绍说要蘸着醋和姜丝吃~不过我就是不爱吃醋呀,在上海吃小笼包都不蘸醋的我。

感觉还是汤汤水水的早饭更适合我,这家点了两份早餐都偏油了点。

美食REPO导航→电脑版   →手机版(只能手动筛选标签)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