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明君

圣杯在古老的罗斯林下静待,
剑刃圣杯守护着她的门宅,
与大师的杰作相拥入梦,
漫天星光下,她终可入眠。
Woman in Love - Barbra Streisand

血鹦鹉:

风之情侣:

当梦想消逝


生命变成空白的片刻


吻别的早晨


就是最寂寞的地方




但在内心深处你明白


我们永远无从得知理由


当目光交会时


强烈的感受着


情路的狭窄而漫长




厌倦了彼此之间的隔阂


我失足跌落


但我已给了你全部


我是爱中的女人


做尽一切去赢得


并保有你在我的世界之中




那是我一再保护的权利


我还能做些什么?




与永属于我的你在一起


在爱之中无需计算时间


我们一开始就计划了全部


你我将活在彼此心中


我们也许被大海阻隔


你感受得到我的爱


我听得到你说的话


没有曾经是谎言的真理




我失足跌落


但我已给了你全部




我是爱中的女人


而且我要跟你谈谈


你可知道这样的感受




一个女人还能做些什么


那是我一再保护的权利


  芭芭拉·史翠珊(Barbra Streisand),美国演员、歌手。她是很全面的女艺术家,无论是音乐、电影、电视、百老汇戏剧舞台,还是演唱、词曲、表演、编剧、导演、制片等方面,都取得了极高的荣誉。




    她是至今唯一一位同时拥有奥斯卡奖、托尼奖、格莱美奖、艾美奖、金球奖多个权威奖项的艺人,并且被电影界美国电影学会AFI和音乐界格莱美分别授予终身成就奖的艺术家。


      她不仅名列美国唱片工业协会10大最畅销艺人,更是该排行中唯一的女性。




      史翠珊特别擅长演唱那些洋溢的抒情歌曲,她的歌曲中蕴含着水一样的热情和诗一般的温馨。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