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明君

圣杯在古老的罗斯林下静待,
剑刃圣杯守护着她的门宅,
与大师的杰作相拥入梦,
漫天星光下,她终可入眠。
Fragments of Memories as a Child - The Abbasi Brothers

小豆之家:

旧金山音乐厂牌Dynamophone从实验音乐跨足到聆听系旋律电子,这两年获致丰盛的成果,已是与n5MD并列为近年我们最喜欢的新厂牌,厂牌生命周期已进入成熟盛开的时节,每一张唱片都值得好好聆听。The Abbasi Brothers更不容错过。Yousuf和Amman Abbasi两兄弟来自加州柏克莱,在这张专辑他们设定了两个目标,一是富有影像感,以声音来架构画面,足以作为电影配乐的sound-scenes;二是透过音乐传达往日时光的哀伤与美丽,正如专辑名称「Something Like Nostalgia」,可以唤起怀旧情绪。整体听来,真的是一张让人惊艳的唱片,我认为,这两个目标他们都达到了。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