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明君

圣杯在古老的罗斯林下静待,
剑刃圣杯守护着她的门宅,
与大师的杰作相拥入梦,
漫天星光下,她终可入眠。
Waltz For Debby (Take 1) - Bill Evans Trio

小豆之家:

Bill Evans出生于一九二九年,原名William John Evans,在学校的时候,也有人称他William "Fingers" Evnas。五零年代晚期,比尔.伊文斯开始在乐坛崭露头角,出道不久,便与迈尔.戴维士(Miles Davis)同赴新港音乐祭,六九年合作了《Kind of Blue》,更使他很快就打响了名号。在此辑中,他参与了录音及制作,也担当主要的钢琴手,《Blue in Green》,《Flamenco Sketches》两曲是他的作品,这张专辑的编曲也由他担任,甚至内页的介绍也是由他执笔。我们可以说因为戴维士的大胆而开启了调式音乐在爵士乐的实践,但在首场实验性的录音中,却是由比尔.伊文斯担当主要的旗手。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