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明君

圣杯在古老的罗斯林下静待,
剑刃圣杯守护着她的门宅,
与大师的杰作相拥入梦,
漫天星光下,她终可入眠。
Fake Fealty - Balmorhea

小豆之家:

Balmorhea是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市的Post-Rock团体,乐队起初由Rob Lowe,Michael Muller创建,2006年夏末开始演奏音乐。由于受到古典音乐、民间音乐和试验音乐的不同程度影响,Balmorhea希望了解并呈现给听者无数美丽与糟糕的境遇。
BalmorheaBalmorhea的发音为Bal-moor-ay。乐队受欧洲古典音乐影响较深,例如Ludovico Einaudi, The Six Parts Seven, Claude Debussy, Ludwig van Beethoven, Rachel's, Gillian Welch, Max Richter, John Cage的风格等。
2007年4月,Balmorhea自行发行了他们的第一张同名音乐集《Balmorhea》。随后,2008年2月发行了第二张《River Arms》,并在当年秋天发行了限量版的EP。乐队在2009年发行了他们第三张完整的专辑《All Is Wild,All Is Silent》。Balmorhea已经在美国巡演了三次,也即将开始他们的第一次欧洲之行。

Balmorhea的钢琴细致而和悦,声音永远落在最温柔的地点。记忆的河流似那涸泽,心灵是迂回。它诉说着的故事永远是年华中的美好与失落,缅怀默语。淡淡的忧伤,从伊始便踏入了这条生命之河,与爱意交织成串,亦成泪光。相知,相爱,相离,尔后的一个转身,顾盼的是过往的时光。相爱的人河畔拾沙,相恋的人魂牵梦吟。岁月不短也不长,恰好在诗词企及的地方。
熟悉的声音忽远忽近,寻找应答之时,却忘记了彼此之间那条隔着的忧伤之河。听Balmorhea描述故事,琴弦在心里,旁边还有支在梳理着光影的蜡烛。生命原本是件绝望的事,并且还寂寞,它让灵魂这样歌唱了。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