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明君

圣杯在古老的罗斯林下静待,
剑刃圣杯守护着她的门宅,
与大师的杰作相拥入梦,
漫天星光下,她终可入眠。
Summertime Sadness - Lana Del Rey

AM-PM:

起走了。



这是一次不大热的夏天,起抱着我送她的衣服,坐在医院床边看着电视正乐着。

我在窗边垃圾桶边上削着苹果,边看着她乐,我现在总爱注视她,更多的注意她。

她还是那个小女孩。

我拿着削好的苹果走过去递给她:“吃个苹果。”

“哇谢谢~”起看着我递给她的苹果一脸可爱的说着,开始边啃边看电视乐。

我在她边上放心坐下,一会看着电视,一会看着她,一会又看着她乐的点望向电视。


起啊,

如果风有声音,是代表你还是代表我呢?

如果风有声音,是开心还是难过呢?

如果风有声音,我想拜托拜托风神大人,把我的灵魂带到起的身边。

这样的起,我一直爱着的起。


I miss you,my love.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