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明君

圣杯在古老的罗斯林下静待,
剑刃圣杯守护着她的门宅,
与大师的杰作相拥入梦,
漫天星光下,她终可入眠。
You Are My Everything(中文版)(Cover Gummy) - leegof

南极丫丫:


           物是人非,神话般的爱情就此结束

初见时的怦然心动,至今我还记忆犹新,那时你说的每一句话都那么的温暖,你总是说我爱胡思乱想,说你对我会如何的坚心,那会我怎么也没有想得到,有一天我们会失去联系。

人生可能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越是害怕什么,就越会发生什么。终于,我还是看不到你的朋友圈了,终于,我还是被你拉黑了,终于,我们失去了联系……

我知道,我再也看不到你的近况了,再也不可能走入你的世界,我就像一粒从你世界路过的尘埃,微小得从来就得不到你的任何关注,你根本也不可能会注意到我的存在。我就这样悄然的来了,又悄然的消失了,成为了你永远都不会想起的过客……

如今,双宋的爱情神话破灭,我也算是想明白了一件事,在感情里最忌讳的应该就是对这段感情没有信心了。总是想着没有好的结果,总是担心受怕的去谈恋爱,最后发生的那一切就仿佛是在如自己所愿那样的发生了。

只可惜,这样深情的爱对于别人来说是一种负担,每个人都想要自由,不愿意被束缚,这可能就是别人说的那样,越在乎越容易失去吧!有些结局不是别人写的,爱得太深,爱得太疯了!

我们的人生,没有应该不应该,没有值得不值得。来的人,你挡不住,那是上天的缘分;要走的人,你留不住,因为是人生的过客。

有些人,爱过就好,结局如何,无怨无悔就行;有些事,尽力就好,人为之后,成败交给老天就好。顺其自然,一切随缘,除此之外,没有别的办法。

时间会告诉你,谁是你最爱的人,谁是陪伴你到老的人,谁是你心中的遗憾,过去的事情,想多了就是烦恼,过去的人,念念不忘就是痛苦,唯有把握现在,才不负生命。

人生聚散无常,何必刻意捆绑,让一切随缘,顺其自然,珍惜此刻还留在你身边的人。以后的路,慢慢走;彼此的情,用心处。

感情从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情,一个人无法去控制一段感情,无缘相守的人,怎么样都无法走到一起,不管一方爱得多小心翼翼,另一方没有太多的在乎,最后也是一方痛苦,另一方无所谓罢了!一切像你想的那样,又不像你想的那样,最后都结束了!

You Are My Everything
(English Ver.) - Gummy
作词:Sharon
作曲:개미
作曲:蚂蚁
编曲:1601
When I see stars I think of you
每当我看星星 我都会想你
Then I always pray for you
并且我一直都会为你祈祷
And I know what
我知道
My heart was made for
我的心是
To love you forever more
为了永远爱你而存在的
When I feel you in my heart
每当我感受到你在我心里
Then I hear your voice
就能听到你的声音
Until the end of time
直到时间的终点
Here I am way to you
从这里 我向你走去
I hope that someday you will realize
我希望某天你会意识到
That I can see forever in your eyes
我可以从你的眼睛里看到永恒
And I'm wishing
我希望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我的梦会成真
I am lost without you
没有你我迷失了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全部
Isn't it clear to see
看不清楚吗
You belong with me
你属于我
We are meant to be
我们注定要
In love eternally
永远相爱
My love
我的爱
Here I am way to you
从这里 我向你走去
I hope that someday you will realize
我希望某天你会意识到
That I can see forever in your eyes
我可以从你的眼睛里看到永恒
And I'm wishing
我希望
My dream will come true
我的梦会成真
I am lost without you
没有你我迷失了
You are my everything
你是我的全部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