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明君

圣杯在古老的罗斯林下静待,
剑刃圣杯守护着她的门宅,
与大师的杰作相拥入梦,
漫天星光下,她终可入眠。
I Did It For Love - Jessica Andersson

用户5125015215:

尔歌:

假如我是一片叶子
文/尔歌

假如我是一片叶子
爱人呀,不要惊异
月儿在颤栗中婆娑
秋露已将脉息昭示

假如我是一片叶子
爱人呀,不要叹息
光明已交织我的灵魂
天空已溶化我的躯体

假如我是一片叶子
爱人呀,不要哭泣
悔恨和痴情会缠绵童话
回忆和欲望会搅动胚芽

假如我是一片叶子
爱人呀,不要自私
你的温存已在我心里燃起了新火
凌空飞翔才能召唤大地如梦如歌

评论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