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明君

圣杯在古老的罗斯林下静待,
剑刃圣杯守护着她的门宅,
与大师的杰作相拥入梦,
漫天星光下,她终可入眠。
Ancestors - Surface of Atlantic

小豆之家:

这是一张非常MELODIC及TOUCHING的专辑,大量的钢琴与弦乐的运用加上主音忧郁的声线,让人想起Travis又或者 Keane,又或者是Coldplay的INDIE VERSION。而略带POST ROCK气息,时而又揉合着AMBIENT的魅景,却又不失INDIE ROCK的血气方刚,让SOA挟带着的竟然是共冶一炉的精致。通过google,似乎关于SOA的东西还是很少,但是如此具备蹿红条件的乐队我又怎能就此略过不作推荐呢?不红的话便让他们继续INDIE,红了的话,那我应该算是其中一个推波助澜的人了,何乐而不为?在乐队多如牛毛的INDIE ROCK界里,真正好听入耳的确实屈指可数,因而与Surface Of Atlantic的邂逅便让人更觉美妙了!

网易云音乐同步更新

用户名:小豆之家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