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明君

圣杯在古老的罗斯林下静待,
剑刃圣杯守护着她的门宅,
与大师的杰作相拥入梦,
漫天星光下,她终可入眠。
Forest Hymn - Bill Douglas

Crystal:

阿狗在这:

【看远山如黛 看余生江海】


/评论来自@亲爱的菲尔先生:

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莫泊桑 《一生》



我为什么一直喜欢摄影喜欢旅行 喜欢山川河流
是这些给我平平淡淡的人生一些启发
让我学会平静 学会爱

当一个人拥有爱 学会爱 他必无所畏惧




(2018.1.28我的个人人生观)

评论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