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明君

圣杯在古老的罗斯林下静待,
剑刃圣杯守护着她的门宅,
与大师的杰作相拥入梦,
漫天星光下,她终可入眠。
Hearts (Acoustic) - Jessie Ware

玉如意:

三塔比比比:

微博看到一篇分享抑郁感受的帖子,很贴切,和自己时常的感受几乎一样。我猜很多人都会这样。容易忧郁,莫名很丧,觉得自己一无是处,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生活很苦很艰难,没有目标,每天浑浑噩噩…嗯…很多。先前这种时候会不断抽烟,或者循环一首低落的歌曲,偷偷抹几滴眼泪,然后熬夜到实在疲惫,再睡上长长长长的一觉。现在很多朋友会觉得我生活得很老年,天天浇花养鸟喝茶散步,懒于出门,也不思进取。其实是想通过这样的方式逐渐学会情绪控制和疏导。努力把自己变淡,淡得像空气;想真正适应平静的日子,遇事能够理性坦然;不想被过多注意,不想被琐碎纠缠,不喜欢争论,不喜欢吵闹,怕麻烦不管别人还是自己;只和那些理解自己、接受自己性格的朋友交往。行为上封闭自己,思想上跳出自己,(自以为)似乎有些许效果。可能在别人看来算是种逃避吧;在我看来是自我麻痹。无论怎样,无痛为上。能自我排解而不至于深陷情绪之中,也算进步吧。

随便写点,希望大家天天开心。
晚安。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