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明君

圣杯在古老的罗斯林下静待,
剑刃圣杯守护着她的门宅,
与大师的杰作相拥入梦,
漫天星光下,她终可入眠。
Cabo Del Mar (On The Beach Mix) - Dimension、Oceano

玉如意:

Downtempo ╮:

歌曲〃Cabo Del Mar (On The Beach Mix)

艺术家〃Dimension Present Oceano

曲风〃Chill Out,Loung

专辑〃FISHTUNES: Balearic Collection



身临其境般, 

交织式的旋律 一浪接一浪来袭, 隐若的鼓点 还有海鸥在鸣唱, 

思绪飘渺 一切仿佛都在梦境中 自由 放松....

那幽静的世界尽头 会不会有冷峻的歌声,

传递着枯萎的信号 我会不会长出一对翅膀,

飞向那寂静无声的地方 我感情浓烈,

却一次次被灼伤 或许该让长发长出太阳 让身体长出愿望 

让眼泪长出一座座小岛 我就站在你身边 告诉春暖花开。

所有的烦恼与不快就这样在全世界消失,

我穿越森林,飞过海洋,

我与世界隔离,远离喧嚣俗世。

只有我一个人在这无穷无尽的地方,心里无比落寞,






灵魂深处激素完全被调动出来了,

在深空中穿越飞飞行热带的小岛,太阳刚刚从海的尽头跃起,

海风温温凉凉。在梦里,听见海浪,听见鸟鸣,

听见风掠过云霞,于是惊醒。

梦见的一切,就这样展露眼前。海面,飞鸟帆船。












评论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