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明君

圣杯在古老的罗斯林下静待,
剑刃圣杯守护着她的门宅,
与大师的杰作相拥入梦,
漫天星光下,她终可入眠。
24 Preludes Op. 11, Part IV: No. 21 in B flat major - Mikhail Pletnev

Анна Иосифовна Плетнева:

这套东西我听过普神弹现场,吓坏我了,这个人竟然比我想象中的弹得还好。他的音色绚丽得像光,惊得我差点从楼上掉到台上。结束之后在回家路上我大哭一场——我可能一辈子都没法再接触到一样透明的心灵了。

我年轻的时候去过很多地方,见了许多人,经历了许多事:在圣保罗广场被鸽子拉过屎在头上,在威斯敏斯特被抢过钱,在卢浮宫吐过一地葡萄汁,在梵蒂冈堵过圣马桶,在匈牙利国会里试图翻墙被警卫追……Pletnev的演奏就能让我想起这些东西,他在旁观我们每个人的人生。

是啊,他的弹奏太冷了。

没关系,我喜欢的是他的人(。)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